-->

2018/12/07

【遊記】2018韓國首爾親子自由行(08)-晨靜樹木園+江村鐵道自行車

cover倒數第二天,行程的安排是規劃KKDAY的晨靜樹木園+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一日遊,原本看到網頁的說明寫著一人成行,不再為不成團問題煩惱,就天真的以為要出發前幾天再來訂就好,但是後來在出發前半個月發現,在我們的9天行程中,居然只剩下倒數第二天還能訂,其他天不是已額滿(說好的一人成行呢?),就是和我們其他的行程卡到,而且這三個點的行程klook上並沒有,還好有事先發現,立刻趕緊下訂,然後過不久再看,當天也額滿了,看來這個行程還蠻熱門的呀。
▼由於要跑的點比較多,所以出發的時間也很早,早上7:20就要在弘大4號出口集合了,所以這一天也是這一次旅程中最早起的一天呀。
01
▼遊覽車已經在前面等著我們,一樣出示手機憑證,領隊那邊會有名冊,找到名字就完成報到啦。
02
▼這個行程有包早餐和午餐,原本以為早餐附的三明治會像台灣早餐店那種簡單的三明治,想不到拿到之後還蠻有質感的,味道也不錯。
03
▼7:20準時出發,然後開往明洞接另一批遊客,順便讓大家上一下廁所,7:50就準時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晨靜樹木園
2018_08_20首爾之旅003
▼大約開1個小時左右就到達晨靜樹木園囉,首先導遊先在地圖前面大致講解一下環境,之後就大家各自解散參觀,參觀時間大約有1.5小時。
05
▼雖然看官網,點燈時的晨靜樹木園超漂亮,但是夏天綠意盎然的樣子也不錯呀!
06
▼我們應該是當天第一批的客人,早上9點多的晨靜樹木園不會很熱,逛起來還蠻舒服的,先來拍張合照。
07
▼再來走個吊橋。
08
▼沿路都有路標,上面有英文可以對照著地圖看。
09
▼拿著地圖,隨便亂逛,走到了月光庭園,這邊有個可愛的小教堂。
13
▼剛好導遊和領隊也在這邊,年輕的領隊是台灣人喔!導遊則是在中國學過中文,所以溝通上都不成問題。

▼園區裡頭有一些較高的平台可以讓大家拍照取景。
16
▼繼續往前走,會遇到韓國庭園,有好幾間的韓屋,可以在這邊稍微休息一下。
2018_08_20首爾之旅081
▼哥哥很自動的就躺了下來。
11
▼然後妹妹居然玩起來躲貓貓…
12
▼雖然大部份的遊客都會在這邊休息,但地板還是很乾淨,因為清潔人員掃的很勤呀。

▼曙華淵,是雲畫的月光的取景處。
2018_08_20首爾之旅149
▼繼續往前走,這個漂亮的洋房是【J的小木屋田園】。
2018_08_20首爾之旅140
▼放那幾張椅子就是要叫人坐下來拍照的,你說是不是呀!
19
這樣走馬看花的晃一圈,集合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說實在的,時間有點不夠用,不過愈接近中午,天氣也愈來愈熱,所以我們就走回門口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江村鐵道囉!
📃詳細資料

名稱:晨靜樹木園
網址:
http://www.morningcalm.co.kr/_CHN/html/main.php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
韓文地址:경기도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2.7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從晨靜樹木園到江村鐵道開車大概開了40-50分鐘,我們抵達的時間差不多是11:30左右
20
▼現在還有免費搭VR眼鏡體驗的活動,聽導遊說,再下個禮拜就要收費了!
21
▼牆壁畫成書本的樣子,好壯觀,不知道書名是不是真的。
22
▼哥哥的pose愈來愈特殊…
2018_08_20首爾之旅169
▼排隊等騎車,正中午,太陽有點大呀。
24
▼除了我們,還有許多其他的遊客等著騎車。

▼滿滿的車子。
25
▼我們3大2小,騎的是4人座的車子,前後都有踏板,椅子可以前後移動,所以大家都可以踩。
26
▼出發囉!
27
▼自行車是騎在鐵軌上的,不能轉彎,所以要小心,不要撞到前面的車子。
28
▼出發前服務人員會稍微控制一下車距,避免一出發就撞在一起。

▼有指標提醒,要和前車保持20公尺左右的距離。
29
▼前面的路段是下坡,所以也不太需要用力氣踩,騎起來很輕鬆。

▼沿途總共有4個隧道,除了第一個之外,其他都各有特色,在第一個隧道前有個照相機會幫忙拍照。

▼即經抵達第二個隧道。
30
▼裡頭會有音樂搭配泡泡。
31
▼還有燈光效果32
▼一整個就是讓人驚豔呀。

▼出了第二個隧道,再騎一下,第三個隧道就出現了。
33
▼裡頭利用小燈泡打造星星、螢火蟲點點星光的效果。
34
▼隧道中還遇到把車子拉回來的小火車…

▼在抵達第四個隧道前,要先停下來拿VR眼鏡,用的一樣是三星的gear  360。
35
戴上VR眼鏡之後就可以往前騎了,這一段有點上坡,所以騎起來有點累,戴上VR眼鏡後一開始會看到可愛的小精靈類的生物在四週移動,接著場景一變,開始天崩地烈,會有火山爆發,鐵軌斷烈,怪物追著我們跑,而且非常的逼真,因此在不知不覺之下,你的雙腳就會努力的踩,等到出隧道後才覺得腳快抽筋了
▼因為戴著眼鏡,看不到外面,而且VR的內容是拍不出來的,所以山洞裡頭的景像就拍成這樣…

▼出了隧道會有工作人員負責回收眼鏡。
2018_08_20首爾之旅265
▼然後就是終點了,全程大約40分鐘左右,雖然是中午,不過因為車子有遮加上有風的關係,並不會熱。
2018_08_20首爾之旅271
▼終點處有小賣部,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買個飲料(咖啡超難喝),然後可以看一下之前拍的照片,如果需要,可以購買。(10000₩)
36
▼在這裡大約停留15分鐘左右。

▼接著就是搭小火車離開,有點像是台灣的五分車的感覺。
37
▼2小在小火車上很HIGH呀!

下車後走個5分鐘去搭遊覽車,準備前往今天最後一站,南怡島。
📃詳細資料

名稱:江村鐵道自行車
網址:http://railpark.co.kr/main/index.asp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新東面甑裏323-2
韓文地址:강원도 춘천시 신동면 증리 323-2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2.7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從江村鐵道到南怡島約20分鐘的車程,我們抵達的時間接近14:00,到南怡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呀!午餐吃的是春川炒辣雞,聽說是間名店是吧!
40
▼進到店裡,東西都已經上桌了,老實說看起來有點空虛…
41
▼服務人員會幫忙炒,不用自己動手。

▼再過一下,會來加飯,再炒一次。

▼由於哥哥不吃辣,所以當初在訂行程時就有請他提供不辣的料理,原本寫的是刀削麵,後來來的是冷麵,不過不管是那一種,哥哥都不喜歡吃…還好我們有自己準備吐司、水果、餅乾等可以墊肚子。
44
▼上面有抽風機,是說這不是一般都是出現在烤肉店的嗎?
43
▼吃完午餐之後(老實說味道普通,而且份量也不多…)就準備登島囉!登島前一樣先介紹一下南怡島的環境。
46
▼登島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高空飛索,看起來超酷的。
45
▼我們當然是用第二種,乖乖的搭船。
47
▼南怡島又稱南怡島共和國,是仿國家型式經營,所以還有入關審查的牌子,不過當然只是噱頭啦。

▼船的外型還蠻炫的。
48
▼有船票可以當紀念。
49
▼船艙還蠻大的,不過只有四週有座位,所以大部份的人都要站著,另外也可以到甲板上看風景。
50
▼有國旗就給讚。
51
▼不到十分鐘就到南怡島上了,一上島就先來個水霧清涼一下。
52
▼因冬季戀歌而走紅的南怡島,上面最多的就是各種雪人裝飾了。
53
▼這是大門口,也是我們之後的集合地點。
54
▼雖然是夏天,沒有楓也沒有雪,不過綠色一樣蠻美麗的,先在主幹道拍一張。
56
▼島上還有養鴕鳥。
57
▼一大片的蓮花池。
58
▼島上也可換錢,不過這個匯率,非常的不美麗。
59
▼廁所外的這個石雕也太嚇人了吧!
60
▼有個小溜滑梯。
61
▼不過只有這個金屬的還可以溜,另外兩個都有點破洞。
62
▼哥哥學的像不像?
63
▼綠色隧道的感覺。
64
▼島上有許多松鼠,不過這裡的松鼠都好瘦呀!和臺灣肥肥的松鼠感覺差好多。

▼這個大水塔不知做什麼用的。
65
▼這應該可以喝很飽。
67
▼南怡島上是可以租腳踏車的,影片上就可以看到有人騎腳踏車。

▼最後再來張合照。
66
這樣快速的逛完一圈(就是主幹道從頭走到尾再走回來),就差不多到了集合時間了,在南怡島上停留的時間大約也是1.5小時左右,要完整的逛完整個南怡島其實時間是不太夠的,如果想要有更充裕的時間,就只能自己過來囉!
▼集合搭船回對岸再坐遊覽車回到弘大的時間是七點多,在坐車時我就先連絡房東幫我們訂了一份蜂蜜口味的橋村炸雞。
69
▼另外,我和老婆再去買了本粥和血腸、魚板等回房間當晚餐。
68
▼蜂蜜口味的橋村炸雞真的很好吃,皮酥肉嫩,比第一天買的BBQ原味好吃太多了,連妹妹都愛不釋口呀!(不過只能給他吃一點點。)
70
▼炸雞配上這個,為首爾的最後一頓晚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71
📃詳細資料

名稱:南怡島
網址:http://www.namisum.com/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芳荷裏198
韓文地址:강원도 춘천시 남산면 방하리 198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2.10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心得:
今天的三個點逛起來都蠻不錯的,早上的晨靜樹木園氣溫合宜,風景漂亮,走起來很舒服,江村鐵道自行車的體驗很新鮮,尤其是搭配VR眼鏡,連老媽都覺得很好玩,最後雖然我們沒看過冬季戀歌,不過南怡島本身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在這邊散散步,看看小動物,一整個就是很悠閒,比較可惜的是時間實在不太夠呀!如果想要好好拍照,欣賞風景的人還是要自己來比較好,不過,如果是像我們這樣有老有小的,還是乖乖參加一日團會比較輕鬆。另外,由於午餐時間比較晚,所以如果要帶小孩參加,要自己先準備一些東西塞小孩的肚子喔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