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01

【Food】彰化萬八熱炒

hotfire01.JPG台灣的特色很多,除了夜市、吃到飽之外,熱炒店也應該算是其中一個。尤其是所謂的熱炒100,只要是量不要太誇張,口味還OK,通常生意都不錯。今天要介紹的是彰化北斗的一家熱炒店,叫【萬八熱炒】,開沒幾年,但是生意非常的好,除了【萬八企業】除了有熱炒之外,還有小火鍋及專賣肉粽的店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以盤計費,每盤一律100】而且白飯飲料免費。

▼還沒12點,店內就坐了滿滿的人!

▼這是常見的油雞,對我來說,只要是油雞都好吃!

▼還點了一盤生魚片,一盤有7片,魚算新鮮,但是口感普通!果然熱炒店不適合點這種!

▼這是泰式檸檬魚,魚是完整的一尾,雖然是泰式,但是酸辣程度普通!

▼鳳梨蝦球,麵衣裡得太厚了,吃不太出來蝦味!

▼酸菜肚片湯,酸菜夠酸,料也蠻多的,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五更腸旺,吃熱炒必點,醬汁拌個飯,可以多吃好幾碗!

▼炒花枝,花枝數量還蠻多的,配合上黑木耳,口感不錯!

▼鹹豬肉,肉真的很鹹,一定要配飯,不過味道沒有之前託人買的好!

▼蝦醬空心菜,蝦醬拌的不夠多,吃起來感覺和一般空心菜沒兩樣!

我們總共有5個人來吃,其中包含了兩個食量【非常小】的女生,總共點了8菜一湯,花了900元,熱炒100其實就是吃粗飽的,萬八的量是算中等,不過比起有些店白飯一碗還要10元來講,是超值多了!如果懶得煮,偶爾來吃吃還算不錯!
【店家資訊】
店名:萬八熱炒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興街3號
電話:04-8782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