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10

【遊記】2010新社花海半日遊


台灣的花卉雖然不能說是世界第一,但至少也是世界排的上名的,近幾年來,由於台灣產業的轉型,許多原本的農村也漸漸的改變型態,轉成觀光取向,因此各個縣市政府紛紛推出各種的【XX節】以吸引遊客,新社花海節就這樣出現了!
老實說,我以前只會經過新社,從來沒有在新社停下來過,因此這次參觀花海節,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到新社。剛好前一天,妹妹和朋友先去逛過了,打電話回報說車況還OK,沒有什麼塞車,因此隔天我們大約十點半才出發,想說應該一個小時左右就會到,想不到,到了中興嶺就開始塞了…在短短十幾分鐘的山路,我們足足塞了一個多小時,到新社花海會場時,已經快一點了,真是枯萎的玫瑰


到了停車場可以看到滿滿的車,不過停車場還算大,往前開一點還是有空的停車位。

▼遠眺已經可以看到花海了

▼因為場地很大,所以感覺人不是很擁擠

▼裡面主要種的花是波斯菊

▼路邊隨手拍攝的波斯菊,想不到小DC還有拍出景深的感覺

▼一大片的黃色波斯菊海

▼一大堆花,當然也有一堆蜜蜂在採蜜

▼這就叫花海呀!驚訝

▼除了波斯菊,還有一串紅

▼五顏六色的波斯菊海

▼還有一些簡單的造景

▼當然一定要在地標處拍照!

▼很明顯有沒公德心的人踏進去拍照!

花了兩個多小時逛完了一圈,風景還不錯,但是對於生在彰化田尾的我們來說,出門稍微逛一下,就可以看到花海,如果想要看人的話,過年時到溪州公園也可以有相同的效果,根本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跟人家擠在山路上呀!因此,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新社花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