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2/21

【食記】貳樓敦南店

最近幾年,早午餐的風氣盛行,而在這一波早午餐的熱潮中,也出現了許多以早午餐為主打商品的餐廳,而貳樓就是其中之一,經過這麼多年,貳樓也開了許多家分店,而敦南店就在我家巷口,但所謂近廟欺神,就是離得近,反而沒有去吃的動力,而這天剛好臨時要出去用餐,又不知要訂什麼餐廳,所以就直接尋問一下貳樓還有沒有位置,店員回覆要等一個小時,不過要到現場登記,30秒腳程的距離,登記一下也OK,想不到登記完不到半小時就通知可以用餐了,因此我們一群5個人就走路前往,見識一下到底是怎樣的美味可以讓這家餐廳這麼紅。

▼雖然我們用餐的時間是下午1點,但是貳樓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的,當然要點一份來看看是多麼超值。早午餐的特色就是提供兩杯飲料。

▼早午餐系列我們點的是【班尼蛋家族的燻鮭魚】,這個份量真的還蠻大的,底層是厚實的麵包,上面蓋了兩大片的燻鮭魚,最後再疊上兩顆水波蛋,另外旁邊還有薯餅和薯條,再搭上一碗的水果沙拉,這樣一般的女生應該吃不完吧!

▼另一份點的是有打星星的【北溫鮮煎羊肉堡】,再加120升級套餐,套餐就可加點沙拉或濃湯、麵包及飲料。

▼這個羊肉堡SIZE還蠻大的,一般人很難一口咬下,不過羊肉的騷味還蠻重的,怕羊味的人應該很難入口。

▼本人點的也是同系列的套餐【厚堆蟹肉三明治】,端上桌果然和名字一樣是厚堆,裡面夾了滿滿的生菜和蟹肉沙拉,不過這個蟹肉我吃不出蟹的味道,整個餐點裡,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旁邊的薯條…。

▼接著另一份我們點的是大盤子系列中的【吃人魚法式酥炸魚排】,大盤子系列本身就含湯、沙拉、麵包、飲料及甜點,不用再加價,是說它的價格也跟一般套餐加價差不多了。

▼真不愧是大盤子,裡頭裝了滿滿的料除了生菜,還有四片的酥炸多利魚及滿滿的薯條,吃起來都還蠻順口的,我覺得比起剛剛的升級套餐,大盤子系列好像比較超值一點。

▼最後一份是單點樂活飯系列中的 【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這份餐點就很好吃,不過還蠻辣的,怕吃辣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是加點套餐所附的沙拉及麵包,麵包會附上橄欖油,中間黑色的應該是醋。基本上麵包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用再沾。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及大盤子所附的甜點【奶酪】,升級套餐所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而且續杯不用點相同的飲料,可惜的是都是蠻普通的飲料,且水果茶還只是用一包水果茶包沖泡,本來還以為裡面至少會放個幾片水果在裡面的。

心得:貳樓的份量真的很多,一般男生點一份餐點再升級的套餐應該就可以吃的蠻飽的,且口味的部分也都還OK,不過不到非常美味的地步啦!可惜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不然和三五好友,在這個吃個午餐,就可以搭飲料聊到天荒地老了!

餐廳名稱:貳樓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弄14號
電話:0(2)2700-9855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