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08

【敗家】生日禮物Citizen手錶

citizen000.jpg雖然現在大家都手機不離身,看時間也習慣直接看手機,但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要知道時間,我還是習慣看手錶,從小到大,也戴了蠻多支錶的,不過小時候通常都是帶CASIO的電子錶,而且一戴就戴好幾年,因為我用不壞,而生平第一支石英錶,則是退伍當天,自己到錶店買的SEIKO三眼錶,算一算,這支錶也戴了7-8年了,身上也傷痕纍纍,因此平常出去時,都會偷瞄一下手錶,不過因為SEIKO的錶還沒壞,所以雖然會看錶,但也僅限於欣賞。可能是老婆有注意到我常常在看錶,所以今年的生日,這支錶就出現在面前啦!(還是在大陸拿到的喔!因為生日的時候,我們在大陸看世博)


先來看看Pchome的介紹
CITIZEN 光動能世界時間石英計時碼錶AT0360-50E
★Eco-Drive 光動能轉存電能
★具備計時碼錶功能
★附贈原廠皮帶與更換錶帶工具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片
★GMT兩地時間
★面盤有23個城市時區
★不鏽鋼錶殼、錶帶
★料號:AT0360-50E
★錶殼直徑約42mm
以下就是開箱文啦!
▼這是外盒,可以看到大大的Eco-Drive。

▼打開之後裡面的配備,除了說明書和保證書書外,還有附皮的錶帶可以換。

▼這是錶的背面,一樣有標示Eco-Drive。

▼右側有三個按鈕,上面是碼錶開始,下面是停止,中間則是調整時間和日期。

▼左側還有一個旋鈕,可以調整外圈的城市名,透過外圈的調整,可以知道不同時區目前的時間。

▼很明顯的是一支三眼錶,右上是24時制,下面是秒針,右上是碼錶的分針,外圈還有各個國家的地名,代表不同的時區。

▼錶帶是雙扣式的,扣上後要按按鈕才會解開

這支手錶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可以看到兩地的時間,比如說,我知道東京比我們早一個小時,而目前台灣是15:45,所以就轉動旋鈕,將TOKYO對準16,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每個時區的時間啦!白色的數字就代表是白天,深藍色的就代表晚上。比如說PARIS的時間就早上8點45分!實在是非常的方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