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4/02

【敗家】traveler特賣大採購

前幾天在PTT看到了traveler特賣會的消息,遙想大約在四年前,也曾經去過一次traveler的特賣會,當時女友(當時是女友)買了一件綠色的羽絨衣,花了約2000元,穿了四年以後,這件羽絨衣也呈現了快退休的跡象,一邊袖子因刷得太大力,破了一個小洞,而袖子的兩端也因常與桌子摩擦顯得有點髒,因此聽到這個訊息後,趁著禮拜六晚上閒閒沒事,就帶著老婆(沒錯,現在變老婆)殺往公館的LEECO找看看有沒有好貨。

▼一進到LEECO本來還不知道入口在那,想不到走沒兩步,就看到排隊的人潮,還好排隊的時間不算久,約5分鐘就可以進場了。

現場沒印象有什麼2折的東西,3折的衣服到是不少,另外外套大多5折,而高級外套(如Gore-tex等)大多是六折。現場澴有一些TEVA的涼鞋打五折。當天現場沒看到什麼包包,只有幾個行李箱和一個電腦包,因為沒有需求,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價格。接下來就來看敗家成果了!

▼這件是這次買的最貴的衣服,打完折還要快5000元呀!本來相中的是另一件不過因價格太貴而打消主意,後來不小心在架上看到這一件,掛著的時候不起眼,不過穿在身上反到變得好看起來,現場的銷售人員說這是當季的設計款(官網連結),果然比其他2980的外套好看多了。實品的顏色是偏向金色的,因手邊沒好相機,只能用手機來拍,因此色差蠻嚴重的。

▼這件的特色是脖子的部分特別膨鬆,天氣冷時穿起來會很保暖,若天氣較溫暖時,也可把脖子處壓扁,變成一般的領子。這件的成份是90%的Down 和10%的feather,當然保暖性一定不錯。

▼由於現在S只剩架上這件,所以也沒得挑,回家後發現,在口袋內有一個小小的收納袋,看來這件的收納性也很讚。只不過雖然traveler的拉鍊都是YKK的,只不過感覺比較沒設計感,如果能在拉鍊上多下點功夫會更讚。

▼這張是亂拍的實穿照!

▼第二件則是我買的外套(官方網站連結),,現場是打5折,材質是FLEECE,保暖度也是OK的,不過雖然它有標示防風(掛的是他們自家的wind breaker),不過沒標示防風係數,所以也不知防風程度如何,不過這一件可與GORE-TEX®單件式防水外套銜拉穿著,所以以後有擴充性(怎麼講得好像在買電腦Tongue out)。

▼接下來則是幾件一般的衣服,都是打三折,且都放在花車內,所以要慢慢翻。第一件是短袖的POLO衫,看上它是因為那個可愛的扣子呀!而且這件居然是MIT的,真是不常見!

▼這件則是覺得胸口的捉皺還蠻好看的,加上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就買了!

▼第三件就顯得普通一點了(右下角的顏色比較正確),不過會買它,一樣是因為扣子…

▼來些實穿照吧!一樣是亂拍的,沒啥POSE可言…

▼最後結帳完後服務人員放了一個萬用頭巾進來,我也不知是要買多少錢才有送。

這樣夯不啷噹也花了8000多呀!看來PTT還是不要常逛會比較好…省錢版一點都不省錢Crying

名稱:Traveler特賣會
日期:101年3月29日-101年4月2日
            平日AM11:00~PM21:30
            假日AM10:30~PM22:00
地點:LEECO Outlet 禮客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1樓(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刷卡: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