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4

【敗家】TRAVELER南京店改裝大特賣 敗家記

果然沒事不能亂逛PTT,今天閒來沒事,就在PTT裡亂逛,一不小心進到了Actuary版,看到了TRAVELER南京店改裝大特賣的消息,瞄了一下DM,好像蠻多好東西的,剛好南京店離家裡也沒多久,於是就拉著閃光一起去晃晃


特賣會的時間是從7/24(四)一直到7/27(日),可能是倒數第二天了,人並沒有版上所講的那麼誇張,不過還是有3-40人在裡面挑選。裡面夏天和冬天的衣服大約一半一半,大致上來說,大部分GORE-TEX的衣服除了一進門左邊的特價品3500元之外(不過會特價是有道理的,真的不是很好看),其他的大都是六折,另外,正對門口的桿子上有WIND-STOPER的衣服,可惜只有女裝呀,除了traveler的商品之外,現場還有一些TEVA的鞋子和promax的包包,折扣都是六折,其實也還蠻划算的,在裡面繞了一個多小時候,我們兩個人總共買了二件外套,二件瑕差衣(不過看不出那裡有問題),二個小包包,一頂帽子,四個「有拉鏈的塑膠袋」(因為不知該怎麼稱呼它,只要這麼寫),總共花了六千多元,下面就是敗家的成果。
▼我的外套:買不到WIND-STOPPER的衣服就換買traveler的WIND-BREAKER一樣是防風防雨。五折價,2490元。
 
▼女友的羽毛衣,現場只剩下S號了,打四折,不到2000元
 

▼Promax的包包,打六折,1000元左右,裡面夾袋非常的多,蠻適合我平常出門帶的。(同款的包包有分大、中、小)
 
▼女友買的隨身小包包,本來要買的是跟我同一款,但是是小號的,不過後來在門口花車裡看到traverer的小包包只要190,就改變主意了。
 
▼這頂帽子非常的便宜,因為只要59元
 
▼我買的290的瑕差衣
 
▼女友的290瑕差衣
 
▼這是背面


▼最後就是四個「有拉鏈的塑膠袋」,兩大兩小,大的99元,小的59元,其實它的功用就是在外出旅行時可以放毛巾或是穿過的衣服。剛好我每個禮拜都會打球,正好可以拿來放我的髒衣服。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有興趣的人趕快去逛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