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1/09

【敗家】hTC 10夕光紅入手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以來,個人使用過的只有兩支,就是Desire Z及 HTC NEW ONE(m7),都是HTC的機子,用起來的感覺也都還不錯,不過這次要換機時,著實讓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扣除★★★個人不喜歡,LG的G5因為有G4和V10的死機潮,所以也不太敢下手,HTC則是一堆潮機事件,sony的話規格給的又不乾脆(ram只有3G),asus又怕出子龍任務,所以這次的換機實在是很難選擇,最後,因為之前買htc的經驗都還不錯,而且用到現在機子也都沒有壞,連m7我都沒出過紫光任務,而且扣除潮機這個因素,完美10各方面都還蠻不錯的,因此牙一咬,決定還是繼續投入htc的懷抱,接下來就來開箱啦!
▼以前購買手機都是到通訊行買,這次則是直接在fridays購買,雖然在ptt有爆出風波,但…它搭上信用卡優惠之後,真的有比較便宜,所以再次賭人品,當然拆箱時有全程錄影,打開後,上次有兩張刮刮卡,是這次htc辨的活動用序號。
▼拆掉封膜後,正面非常的乾淨簡單,就是直接印上手機型號。

  ▼側面則是有一些基本資訊,可以看到是臺灣製造。

▼另一邊則是印上保護眼睛的警語。

▼拆開囉!打開上蓋,手機機出現啦!這次買的是夕光紅,有點騷包的顏色。

▼其他的配件則是放在手機下方。

▼有使用說明,還有一堆序號貼紙,不知要做啥的。 

▼附贈的耳機放在上面,這個耳機可是有支援hires的喔!雖然我是木耳,hires和320k的mp3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支援qc3.0的充電器。

▼拆開手機外的塑膠套,閃閃發亮的手機就出現啦!

▼這次用的是type-c的接頭,所以家中一堆從淘寶買回來的LG的線就…要套轉接頭才能用啦!

▼電源鈕及音量按鍵都在右邊,這次的電源鈕有凸出來,跟M7平平的感覺不一樣。

▼耳機孔則是設計在上方。

▼背面就是鏡頭及雙色溫的補光燈。

▼這次的切邊設計好像是比較多人批評的地方,覺得拿起來會刮手,我是沒這個感覺啦!因為基本上我的手機都會用保護套。

▼開機啦!要先做android的升級,老實說我覺得android這個部分蠻討厭的,每次更新都要做app程式的最佳化,這個最佳化時間都比整個系統升級還要來得久…
▼不免俗的要看一下面板是那一家的,運氣不錯,是sharp。

▼順便插了張SanDisk Extreme microSD 64GB 記億卡 ,測一下記憶卡和rom的存取速度,,兩者比起來速度還是差很多呀!。

手機功能的部份,網路上已經一堆人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接著就來看看這次購買手機時,參加htc萬元酬賓活動所收到的東西吧!
▼從送出登記到收到東西大約快2個禮拜。


▼裡頭包含了這次連同htc10一起發表的ice view保護殼及一組qc3.0的充電組。

▼充電組一樣有附一條type-c的線喔!

▼ice view case只有一種顏色的選擇,就是黑色。

▼打開包裝,裡頭有個厚紙板,上面印的就是裝上ice view之後的效果。

▼把手機裝進去囉!我上面是有貼devile的玻璃保護貼的(還是有白邊…),密合度還不錯。

▼從側邊看,上蓋不會翹起來。
▼背面的孔位也非常的準確。

▼在手機內打開iceview的功能之後,在上蓋點兩下,就會出現天氣和時間。

▼往上滑兩下可以回撥上通電話。

▼往下滑兩下就可以拍照,中間出現的訊息是因為我放在桌面,所以雷射對焦被擋住了。

▼再來就是下載htc vip的app,認證後會有一組序號,可以到htc的專賣店換禮物,本來我想換多國插頭組的,但是都換完了,所以改換這個旅行包。

▼裡頭就有耳塞、耳罩等東西。
▼女生也可以把一些需要隨身攜帶的小東西放在這個小旅行包中。


心得:雖然htc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但是這隻htc10用到目前為止很滿意,系統操作起來很順暢,拍照的品質也不錯,聲音外放的音量雖然不如之前的m7,但是也在水準之上,加上贈送的ice view case裝上之後,感覺很有科技感,只要不要遇到潮機事件,我想htc10是一隻值得購買的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