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1/14

【FOOD】勛勛2歲之西堤慶生食記+2歲MV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勛勛就滿2歲了,剛好勛勛生日的當天是禮拜六,加上員林剛好新開一家西堤,想說上次吃西堤好像是5-6年前的事了,正好趁這個機會,帶老媽一起去嚐嚐,於是,勛勛的慶生就決定在西堤囉!(其實是大人自己想吃啦!)

▼西堤是晚上的活動,白天時,要先來切個蛋糕,因為之前就有跟勛勛說要買巧虎蛋糕,所以早上,勛勛就呆在門前,等待巧虎蛋糕的到來。

▼本來早上就要到的蛋糕,因為當天的貨物量比較多,所以延到一點左右才送到。這是第二次在這家蛋糕店買了,蛋糕很精緻,價格也還蠻合理的。

▼本來想說對於巧虎被切開,勛勛不知會不會有啥反應,想不到還蠻鎮定的

▼也吃得很開心,因為我們不給勛勛吃巧克力,所以選的是芋頭布丁香草蛋糕,可惜布丁用的是統一的,如果是義美的多好呀

▼禮物開箱,這一樣是在敗家網站買的軌道車。

▼叔叔買的是真實版的軌道小火車。

▼2個人立馬組合了起來。

點我打開影片

▼吃完蛋糕,開完禮物,也差不多要前往西堤了,這是西堤的菜單,官網更清楚。

▼勛勛有一份招待的小朋友餐,其實就是麵包+濃湯而已。

▼開骨菜上面是風味海鮮,左下是蘿美鮮蝦小品,味道還算OK。右下是亂入的水果沙拉。

▼前菜上方是焗烤磨菇,下方是義式牛肉丹麥餅,共同的特色就是鹹呀!

▼只要有壽星,就會出現這一籃,當天慶生的人好多呀!

▼還會幫忙唱歌拍照,製作卡片。

▼由於我們人數較多,服務生特地給了我們兩張賀卡。

▼吃到一半,有熊大亂入…

▼要叫勛勛乖乖的坐在座位上1個多小時,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跟服務生要了張塗鴨來安撫一下勛勛,不過,效果不大

▼接著是湯品,是說4種湯我們都點了,老實說,王品旗下的餐廳,湯喝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中場休息,會送上一杯百香輕檸沙瓦。

▼再來主餐上場了,這是送錯的原塊牛排5分熟,一端上來,服務生就說這是廚師做錯的,直接招待我們,這個原味牛排還蠻好吃的,5分的嫩度剛好。

▼再來是老婆和勛勛吃的海陸雙拼(魚+雞),還蠻可口的,是說雞腿肉要做到不好吃也蠻難的啦!

▼這個才是我點的主餐,蒜味牛排,說真的,極度不推薦…吃起來又乾又柴呀!

▼甜點的部分就很普通囉!

▼要離開時發現,熊大還在耶!原來這是在求婚呀!求完婚,穿著熊大裝的男主角就被包圍住了,一堆人要找他合照,結果女主角要拍照,反而還要排隊排好久!這應該是男主角當初料想不到的吧!沒辨法,熊大太可愛了,連勛勛都說他要給熊熊親親呀!

▼最後就以勛勛的2歲MV當做這篇網誌的結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