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2/30

【敗家】1/3 A LIFE 防黴蹣-10cm高彈力抗菌記憶床墊(加大)

由於我的房間是和式房,所以一定要鋪個床墊睡覺才會舒服,之前在大賣場隨便買了個5CM的記憶床墊,就這樣睡了3年多,直到前幾天發現,裡頭似乎已經變硬而且都龜裂了,所以睡起來一直覺得底下硬硬刺刺的,因此,決定要換個新的床墊,而上網稍微搜尋一下,發現了好像蠻多人推薦1/3 A LIFE這個品牌,稍微看了一下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比了一下價之後,就在MOMO購物網直接購買囉!

▼之前沒聽過 1/3 A LIFE這個品牌,且記憶床墊黑心的也一堆,不過看到鄭弘儀有代言,至少有多一點的保障吧!

▼1/3 A LIFE的記憶床墊產品有好多種,這次買的【防黴蹣-10cm高彈力抗菌記憶床墊(加大)】,是雖然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不過物品是直接從公司出貨,從訂購到收到物品約6天的時間,由於是大宗物件,所以配送前會先通知,收到時真的好大一個呀!

▼拆開時可以看到裡頭是折成三折。

▼攤開後的樣子,雙人加大的尺吋為182CM*188CM,應該就是傳統所說的6 尺*6尺2吧。

▼10CM的厚度,就小蜜堤護唇高還高一點。

▼布套有繡上品牌名稱,且布套有經過大和防蟎抗菌處理。

▼吊牌上有寫,是說我對大和化工不是很熟悉啦,所以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布套是可以拆下來的,清洗方便。

▼床墊內就長這樣,我好像放顛倒了,厚的是記憶棉,有6CM,薄的是釋壓棉,有4CM。會選這一款,是因為官方標示適用90KG

▼順便買了同品牌的保潔墊,加購價比較便宜,不過只有桃紅色的選擇。

▼一樣繡有品牌名稱,雖然一樣標示加大,不過好像比床墊的SIZE小一點。

▼在訂購時沒有寫到,不過收到貨時裡頭還加贈了一個保溫食物罐。

▼是蠻漂亮不過保溫的效果只能說普通而已。

▼另外,填寫裡頭的顧客回函,會加贈小禮物,不過我還沒收到。

心得:目前睡起來的感覺很滿意,雖然產品標示是寫【偏軟】,但是我睡起來的感覺是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而且不管是翻身或是起床,旁邊的人都不會有感覺,不過,現在是冬天,躺起來都可以感覺到蠻溫暖的,到了夏天,就不知會不會太熱了,這就要再等幾個月才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