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0/28

【遊記】2014東京親子自由行(09)-Day06-1 浅草寺、仲見世通、雷門大燈籠

淺草應該是第一次到東京的人一定會去走走的地點,尤其是那個大燈籠,等於是到過東京的證明。今天的行程,原本是逛完仲見世通之後,要散步到晴空塔,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下午還要去台場,時間有點趕,所以晴空塔的計劃只好臨時取消。

▼從池袋到浅草要到上野轉車,換坐地鐵。

▼浅草站出來就充滿了古日本風情!

▼走出地鐵銀座線浅草站,順著指標走,就可以走到浅草雷門,知名的地標雷門大燈籠就出現在眼前。

▼來當一下比例尺,就可以知道燈籠有多大。

▼這是燈籠的背面,上面寫了風雷神門,因為兩邊安置的神像就是風神和雷神。

▼通過雷門,裡頭就是仲見世通,由於大約早上九點就到了,所以人潮還不算多,不過大部份的店面都開了。

▼仲見世通裡頭賣的就是一堆的紀念品和伴手禮。

▼走到一半,出現另一條伝法院通。

▼從伝法院通可以清楚的看到晴空塔。

▼遠遠望過去,可以看到有一個男人豪邁的坐在屋頂上,另外,如果你是「騎馬」 XD 來的到這邊可是要下馬喔!

▼仲見世通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浅草寺了。

▼兩旁一樣有掛燈籠,不過沒有雷門燈籠那麼大。

▼一看就知是「五重塔」。

▼浅草寺前有個乘涼的地方,雖然早上不算很熱,但是走到這還是會流汗呀!

▼這隻草鞋的SIZE不輸雷門燈籠。

▼浅草寺不愧是人氣景點,連要洗個手都要排隊呀!

▼勛勛也洗上癮了。

▼來到這邊,當然要花個100円來抽個籤,不過聽說浅草寺出凶籤的機率蠻大的(旁邊已經綁了一堆凶籤了),所以有點怕怕的。

▼還好抽出來的是【小吉】。

▼勛勛來到這邊,做最多的事還是他目前最喜歡的爬樓梯…

▼在這邊,不時可以聽到附近淺草花宅地遊樂園玩自由落體的遊客所發出來的尖叫聲

▼浮世繪隨處可見。

▼休息一下,準備離開,可以發現,仲見世通的人愈來愈多了。

▼在這邊買了個大福和一支丸子來吃吃,大福蠻Q的,但是丸子是鹹的,吃起來感覺好怪呀!

▼另外買了一盒這個10個200円的人形燒。

▼小小一個,但是餡料飽滿,還蠻好吃的唷!

▼在這邊的路上還蠻多這種人力車在跑的,不過坐的人好像不多,應該是價格太貴了吧!(是說這種大熱天拉人力車,貴一點也是應該的。)

▼離開浅草寺,我們直接到對面的浅草文化観光中心休息。(這裡面有冷氣呀!)

▼裡頭有淺草附近地理人文的介紹,也可以走到頂樓看看附近的風景,這裡也可以看到我無緣參觀的晴空塔及著名的【黃金大便】地標(朝日啤酒大樓)。

▼從這邊頂樓可以拍到整條仲見世通。

▼雷門也可以拍的很清楚喔。

浅草文化観光中心休息一會兒之後,便準備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台場囉!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