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15

【Food】同事聚餐--老四川川蜀麻辣燙食記

在五月的時候,同事傳來了一個訊息,就是老四川在官網舉辦了一個1088萬人團聚的活動,只要上網登錄下載團聚券,就可以以1088元的的價格到店裡用餐,在活動開放的當天,經過我們一番的努力按【重新整理】鍵下,終於搶到了數張,於是在八月中,大夥便一起到老四川品嘗傳說中超好吃的麻辣火鍋。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店,老四川光復店,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個招牌好髒好舊,怎麼不換個新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光復店要搬到長安東路了,難怪招牌這麼髒也不理它。

▼這是用團聚券的菜單,這樣的份量給四個人吃應該差不多。

▼跟團聚券上寫的一樣!

▼一上坐店員就拿了一壺【八寶茶】過來,這個茶壺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呀!茶喝起來很清爽,不過在這大熱天的,我們還是另外再點了一壺酸梅汁來解渴。

▼每個人的座位上也放了一碗裝了辛香料的碗,只要加個湯底就變成沾醬了,另外還有兩碟的小菜,分別是牛蒡和花生,此時我們的鴛鴦鍋也登場囉!

可能是因為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人較少,老四川上菜的速度好快,點完不到五分鐘東西就陸續上來了。

▼麻辣鍋搭油條可是絕配,不過比起來,我覺得鼎王的油條比較好吃,餃類拼盤蠻普通的,不過這麼的川味涼粉就令人驚豔,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一片,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辣,而且有點酸,再加上涼粉非常Q彈,很好吃。

花枝漿吃起來也不錯,排骨酥感覺偏甜了點,而米血就普普囉!

▼我們點了霜降牛梅花豬,不過老實說,我不覺得霜降牛有多好吃,反而是下面的蟹黃漿比較讚,蟹味很濃,而且Q彈。

▼當然也有蔬菜,蔬菜拼盤給得量還OK,菇類拼盤菇的種類就少了一點,餐後還有剉冰可以吃,不過就是普通的剉冰淋果醬而已,有草莓、百香果和烏梅三種選擇。

以上是用了兩張團聚券的內容,不過有些重覆的我就沒有拍了(像菜盤應該是*2的),我們算過,這樣的內容,原價要2000多元,用團聚券真的有省到,而用團聚券一樣鍋底可以免費一直加,老四川的鴨血味道也不錯,不過豆腐感覺比較沒有入味,另外,老四川的口味較重,吃起來辣了許多,而白鍋的部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鼎王的酸菜白肉鍋,因為感覺比較清爽。

其實以麻辣鍋來說,老四川和鼎王都是很好的選擇,而且消費比起一些吃到飽的麻辣鍋店來說不會比較貴,對於胃容量比較小的人來說,反而是比較好的選擇。
PS:我比較好奇的是,店都開這麼多家了,怎麼會不能刷卡呢?

名稱:老四川 川蜀麻辣燙
網址: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asp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已於2012/9/9移至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電話:02-27781112(原光復店)
            02-25152222(長安東路店)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