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6/01

【敗家】酷我kuwo k1藍牙耳機+不知名藍牙接收器

之前買了個團購版很紅的藍牙耳機,但是使用後發現,在跑步時,音樂會斷斷續續,反而之前在淘寶買了個不知名的藍牙耳機用起來還蠻順暢的,雖然一年多後因不明原因掛點了,但是幾百塊錢用一年多,我想應該也夠了。因此這次再度上淘寶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商品,透過關鍵字搜尋,再用綜合排序之後,就出現了這次購買的商品,稍微看了一下評價,似乎還不錯,而且價格也便宜,所以就下手買來試試囉。


▼從淘寶來的貨基本上包裝沒都是這種破爛樣…

▼開箱後裡頭還有另一個紙盒,裝的才是本體。

▼包裝正面很簡潔。

▼背面的199rmb可以無視。

▼打開後一邊是說明書,一邊就是耳機。

▼拿開說明書可以看到豐富的配件。


▼掀開耳機那一面,裡頭附有一條 micro usb的充電線。

▼線的袋子裡還有一個束線夾

▼自己手動合體。

▼耳機的長這個樣子,還蠻好看的。

▼兩邊耳機是有磁性的,吸在一起就是關機,分開就會自動開機。

▼說明書上建議,如果怕耳機不夠緊的話,可以加裝耳翼,只要把原本的套環拿掉就可以加裝耳翼。

▼戴起來就像這樣

▼充電時右邊按鈕會亮燈,這顆也是電話的接聽鈕,另一耳的按鈕則是裝飾品,不能按的。

至於音質好不好,這一點就是見人見智了,基本上一個不到600元的藍牙耳機要要求音質有多好,實在是強人所難,我只要跑步時音樂不會斷斷續續就好,由於這幾天還沒空去跑步,所以到底跑步時的效果如何就等幾天後再來測試囉!

2016-06-04補充

今天去試跑了一下,繞著公園跑了約5公里,從頭到晚沒斷過訊,跑步的過程中,有感覺到耳機有點脫落,但稍微再塞一下就ok了,以目前來看,500塊左右實在是物有所值呀!
要物超所質的話,就要看耐用度了…
   
同場加映  藍牙2n1接收器
這次順便挑了個藍牙2n1接收器回來,是要使用在電視機上的,由於我買的海美迪播放器並沒有藍牙的功能,所以在晚上看影片(美美劇,絕對不是看迷片)都要把聲音關小聲一點,免得吵到家人,而這個接收器就是插在電視上,然後就可以用藍牙耳機收聽囉!
淘寶上這種東西很多,所以一樣我就隨便選了個較多人買且價格中等評價也不會的商品
▼就是這個囉!

▼裡頭就是一個盒子

▼再加上線材,上面的sd卡是拿來當比例尺的。

▼機器上就三個孔,中間是電源,一樣是micro usb,黑色是receive模式,也就是將一般的喇叭變成藍牙喇,紅色孔是transmit模式,也就是接在電視等設備,將聲音傳到其他藍牙裝置。

▼接法很檢單,由於我家的電視沒有耳機輸出孔,所以就接av端子,線材裡頭都有附。

▼供電就透過電視的usb孔來供電。

▼接電視是要用transmit模式,所以線材就插在右邊,然後按中間的多功能按鈕開機,亮紅燈表示正在充電,產品的設計是可以邊充邊用的。

▼接著會開始藍燈快閃,表示正在搜尋藍牙設備,搜尋到就會變成藍燈慢閃,如果要搜尋下一個裝置,就在短按一下按鈕,就會繼續搜尋。

裝好後,我就拿之前跑步會斷斷續續的藍牙耳機來測試,是能順利連接到,但是電視的聲音還是一樣從電視的喇叭播出來,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電視的說明書,原來要先把電視的喇叭關掉,聲音才會從其他輸出裝置輸出,可是當我關掉電視機的喇叭之後,耳機還是沒有聲音,本來以為錢要浪費掉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耳機的聲音是關到最小聲…音量調大之後就正常了,晚上試看了一下影片,聲音很順暢,不會有斷斷續續的情形發生,所以原本的藍牙耳就就有新的用途囉!現在晚上看電視,終於不用關的小小聲的了,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