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1/14

【遊記】彰化田中--一元積木工廠

二個多月前,在FB上看到以前的同學帶著他的小孩去了一家名字聽起來很誘人的地方--一元積木,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他就在家附近,剛好勛勛也開始對堆疊東西開始有了興趣,於是上禮拜天吃完飯,便抽了個空,到這家工廠逛逛,看能不能挖寶。

▼就跟地名一樣,這間工廠真的是位在田中央,入口處還有一隻羊咩咩在歡迎大家。

▼入口處看起來就像民宅,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在泡茶聊天呀。另一面才是他們的工廠。

▼一元積木當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元,感覺起來裡頭所謂的一元積木(左下角那幾箱)應該是做其他東西所剩下來的材料,再加工製作而成的,都是一些基本的形狀,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木製品可供採買。

▼除了單一形狀的積木,也有賣這種整組的,一組350元,另外還有古早彈珠台、小木桶、面紙盒等,價格大約都在1-200元之間。

▼兩邊還有展示一些媒體採訪後的簽名、木製名牌及利用一元積木所組合出來的各種造型積木。

▼現場也有一些東西可供試玩,像搖搖馬、小推車等,勛勛還蠻有興趣的。

▼最後我們買了42個1元積木以及一組整組的原色積木,花了392元。以品質來說,當然是整組的比較好,不過1元的摸起來也OK,至少不會刺手。

▼離開前還發現後面養了一群勛勛最愛看的鵝,在鄉下就有這種好處,可以養好多小動物。

心得:本來以為在它們FB上所列的產品在現場都可以看到,不過到了才發現,現場展示的東西其實並不多,如果是特地大者遠從外縣市過來,可能不太值得,真的要買的話,直接上網採購還比較快。另外,工廠週六、日會不定期公休,所以要去前記得上它們的FB粉絲團看一下喔!

名稱:一元積木工廠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2段963巷430號
電話:(04)8755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