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6/01

【FOOD】食記-高雄華王飯店華宮廳港式飲茶

這次到高雄玩,唯一有訂位的一餐就是華王飯店的港式飲茶,因為老媽沒吃過港式飲茶,而且剛好華王距離我們住的飯店用走路的就可以抵達,最重要的是,華王的港式飲茶是老媽最愛的吃到飽,再加上網路上評價似乎還OK,因此當下決定,高雄之旅的晚餐就吃華王港式飲茶囉!

本來以為華王的港式飲茶是點菜吃到飽的方式,可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像buffet的方式,然後會有推車不定時的推出東西來。

▼推車上滿滿的港式點心,被拿完之後,就會回到廚房再放新的,菜色會不停的更換。

▼第一輪我們拿了這5籠,說實在的,我已經忘了什麼是什麼了,而且華王裡的餃類感覺起來內餡好像都一樣,只差在皮和包法,因為吃起來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是不難吃,但是吃不出特色。

▼除了推車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採buffet式的,自行取用,說實在的,像熟食這些東西採自助式的是沒差,但是有些港式點心,像腸粉、腐皮蝦捲等都事先做好放在檯子上保溫,那個口感就差了很多了!

▼腸粉不是現做的,且餡有點少。

▼接下來推車又換新菜色,不過一樣,餃類吃不出什麼差別,而推薦的叉燒包不知是不是因為吃飽了,所以吃起來也不太對味。

▼這是一些熟食的菜色,其實還蠻虛的…

▼湯包也是煮好放著保溫,而且皮有點厚

▼這是牛雜湯,放在旁邊,自己裝,喝起來就像統一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甜點的部分那個上層奶酪下面紅豆的還蠻好吃的,其餘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囉!

以一人520+10%的價格來說,吃到這樣的菜色CP值實在不算高,不過老媽倒是吃的蠻開心的(通常只要是吃到飽的,老媽都吃得蠻開心的),下次如果要吃港式飲茶,這間應該不會進入口袋名單!(廢話,這間在高雄耶!生活在台北怎麼可能把它列入口袋名單!)

名稱:高雄華王飯店華宮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2號
電話:07-561-5155
消費方式:吃到飽
                    平日:480+10%
                    假日:52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