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遊記】2018韓國首爾親子自由行(07-1)-首爾兒童大公園(上)

cover提到首爾的親子遊景點,首爾兒童大公園一定會出現在大家推薦的名單裡面,雖然名字叫公園,但是裡頭可是結合了動物園、遊樂園、想像國度(類似科教館)等,如果要全部玩透透,一天的行程一定不夠,我們這次安排了一整天,結果大概只逛了園區的一半左右吧!重點是入園是免費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過來遊玩呀!
▼從弘大站出發往首爾兒童大公園需轉一次車,坐2號線到建大入口站(212),再轉7號線到兒童大公園站(726)下車即可到達。

▼從1號出口搭電梯上來,沿著人行道走,就可以抵達正門,路邊這個應該是世宗大學門口。
01
▼快到首爾大公園的路邊就出現了路邊攤囉!有賣野餐墊、帽子,小玩具等。
02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大門口了。
03
▼入口處有地圖可以拿。
04
▼一片綠意看起來很舒服,雖然是禮拜天,不過目前看起來遊客不多。
05
▼園區入口附近有一些小商店可以購買食物,玩具等東西。
06
▼園區四處都有插表演廣告的旗幟,看起來應該是動物表演的show。
07
▼表演的場地應該在這一棟動物劇場內,看起來就很歡樂的感覺,不過不在我們今天的行程規劃裡。
08
▼跟著地圖繼續走就可以看到動物園了,基本上裡頭的路並不複雜,地圖標示也算清楚。
12
▼裡頭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像小鹿。
09
▼好像很餓的小羊。
11
▼認真吃草的迷你馬。
13
▼睡覺中的小兔子。
14
▼也有一些非常活潑的動物。

▼從這裡進去,有一些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15
▼像水蛇…
16
▼大蠑螈(應該是吧)
17
▼吃手手的猴子。
19
▼非常淘皮的小猴子。
20
▼睡到翻過去的狐猴。
21
▼還有一些鳥類。
2018_08_19首爾之旅077
▼裡頭陸海空的動物都有。

▼走出隧道,這個籠子前吸引了許多小孩,因為裡頭像老鼠的動物非常的好動。
22
▼連睡著的妹妹都醒過來了呀!
23
▼小孩一直被吸引過來呀!

▼接著往大型動物的地方前進。
25
▼這裡有妹妹最喜歡的大象。
26
▼也有懶洋洋的獅子。
28
▼初生之犢不畏虎!
29
▼也有獵豹,不過因為太陽有點大,所以大部份的動物都躲在陰影裡。
31
▼Let’s Go on Safari!
32
▼動物園逛了一圈,時間就接近中午了,所以先把老媽和小孩放在這個大涼亭休息一下,我和老婆去買午餐。
33
▼本來是要去買ISAAC的,透過NAVER MAP導航,帶我們走小巷子繞了一圈,後來發現其實從大門口出沿著大馬路走就到了…找到之後店還沒開…!而且不只ISAAC,附近的餐廳幾乎都休息……😥
34
▼所以只好放棄回去吃園區,回園區的路上怒買了一杯冰咖啡(2000₩)。
35
▼在動物園區的旁邊就有一個用餐的地點。
36
▼櫃台上寫的都是韓文,不過菜單上有圖片,所以點餐不是問題。
37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的餐,第一個是魚板湯麵(因為都是寫韓文,所以名字都是自己亂取的),調味不錯,魚板也好吃的。
38
▼韓國的炸醬麵吃起來都蠻甜的,所以小孩也喜歡吃。
39
▼咖哩豬排飯就普通了點,肉有點小柴。
40
▼蝦仁炒飯吃起來和臺灣的炒飯很像,還蠻好吃的。
41
這樣4個餐合計28500₩,跟外面吃的價位差不多,還可以接受。吃完午餐之後,因為外面還蠻熱的,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玩裡頭的室內設施。
📃詳細資料

名稱:首爾兒童大公園
地址:首爾特別市廣津區陵洞18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능동 18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1.2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