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遊記】2018韓國首爾親子自由行(06-1)-梨大+陳玉華一隻雞

cover除了弘大商圈,梨花女子大學附近也是有名的逛街地點,而且除了商圈之外,梨大本身更是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原本梨大商圈並沒有在行程的規劃裡,因為怕逛校園對小孩來說太無聊,不過後來行程出現半天的空檔時間,所以今天早上的行程,就安排來這個離弘大很近的梨大逛逛。
從弘大到梨大其實用走路的也可以走到,但是因為有小朋友,走路會太累,當初也有考慮要不要坐計程車,但是因為人數是尷尬的三大2小,坐一台人家不一定要載,坐2台又怕走散了,所以還是決定坐地鐵過去。

▼從梨大站(201)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就可以到梨大,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大約10點左右,所以感覺還不是很熱鬧。
2018_08_18首爾之旅004
▼走到一半,隨便挑一間店進去。
01
▼裡頭有點像是紀念品店的感覺,從襪子到餅乾都有賣。
02
▼母子兩不小心就買了十幾雙襪子…
03
▼然後…剛吃完早餐的哥哥,看到有個路邊攤居然就給我喊餓,所以我們就去買了根魚板來吃。
04
▼一根1000₩,想不到原來這是會辣的呀!應該加了蠻多的胡椒,所以哥哥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05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有名的梨花牆囉!
07
▼一早的遊客不多,所以還蠻好拍的,不過陽光有點刺眼呀。
08
▼往前望去,就可以看到有名的峽谷式的建築。
10
▼走近一看,還真壯觀呀。
11
▼當天是假日,所以也沒啥學生。

▼當然要再來照一張。
12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在峽谷裡頭剛好有一半是有遮蔭的。
14
▼妹妹邊吃餅乾邊沉思,可能是在考慮以後要不要來讀這邊吧!
15
▼梨大校訓。
16
▼這兩小子可能精力太旺盛,居然就在這個斜坡上跑了起來。

▼繼續往上走,這一面都是樓梯,有許多人坐在階梯上拍照。

▼從另一頭往下拍
17
▼梨大的建築都蠻美的。
19
▼進到校園後,如果要出來,電梯遊客不能坐,要下去的話一樣要靠自己的兩條腿。
20
▼峽谷建築的兩端屋頂種了許多的植栽,也很漂亮。
21
▼再來張合照吧!妹妹一直想下來跑跑…
22
▼雖然沒逛街,但梨大商圈的地標也是要拍一下的。
23
在這邊呆了1個多小時後,天氣也愈來愈熱,所以我們就離開準備去吃午餐,在離開的路上,哥哥跟我說他長大後想來讀這間學校,我告訴他,應該不行,因為這邊只收女生,然後哥哥想了一下就說:那我以後來這邊教書好了。看來漂亮的校園是真的有吸引力的。
📃詳細資料
名稱:梨花女子大學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大岘洞11-1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1-1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1.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午餐我們直接拉到東大門去吃陳玉華一隻雞,從梨大站(201)出發,到市廳站(132)轉1號線,到鐘路5街站(129)下車,再走個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然後,我們搭到報站系統當機的車廂,所以只好一直努力的瞄外面的站名。
24
▼跟著地圖走,很快就找到目的地囉!孔凌一隻雞就在隔壁。
26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下午1點,裡頭幾乎要客滿。
27
▼服務人員引導我們上2樓,然後隔壁剛好也是台灣鄉親,他說他們已經來吃過5次了,以我們的人數(3大2小),點1隻雞太少,建議我們點2隻雞,再加一份年糕。
PS.點一隻雞就會有一張桌子,所以以後的人數也是點2隻坐起來會比較舒服。
35
▼牆上有菜單。
34
▼泡菜可自取。
36
▼泡菜單吃覺得普普通通,但後來我加到湯頭裡去煮,感覺湯更好喝了。
39
▼上菜速度很快,東西是用【臉盆】裝的。
28
▼然後服務人員會用剪刀快速的把雞分解,韓國的剪刀都好利呀!
29
▼連骨頭都圖以輕易剪斷。
30
▼加入年糕(原本裡頭就有一份),等滾了就可以吃囉。
31
▼湯非常的好喝,肉也很嫩不柴,年糕超級Q,難怪無時無刻都滿滿的人呀!
32
▼本來以為2隻雞會太多,結果哥哥一個人就吃了快一隻…直誇超好吃的。
40
▼2隻雞後來全部解決吃光光呀!

▼這一條小路上除了一隻雞之外,最多的就是一堆烤魚店了。
37
吃完午餐就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詳細資料
名稱:陳玉華一隻雞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265-22,東大門一隻雞胡同內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 동대문닭한마리골목 내
📌naver map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11.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韓巢地圖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