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20

【敗家】promax側背包

這幾年似乎買了不少的側背包,之前趁BTU打折時,買了兩個promax的側背包,一大一小,不過後來因為這兩款包包都有使用所謂的環保材質,所以包包的外表用了一年多後就開始脫皮了,後來在逛新光的時候,剛好看到hedgren的包包在特價,所以趁機換掉,不過想不到hedgren,包包這麼不耐用,買不到半年,就發現旁邊裂開了,而且表層好像不太防水,背著騎車,穿著雨衣,回到家,最外面那一層就進了一堆水,還好我的手機沒有放在裡面,這一次,正好收到BTU寄來的生日折扣券,因此找個時間,就到了店裡面挑選新包包囉!

結果到店裡,挑了半天,還是只有promax的包包起來比較順眼,不過這次有特地將之前的購買經驗告訴店員,店員就說,之前已經有很多顧客反應了,所以現在出的包包材質已經有改善,既然說有改善,那就相信它一次吧!所以我又敗了一個promax的包包了。

▼包包不大,但是紙袋倒是蠻大一個的。

這款包包有兩種顏色,一個是我購買的灰石綠,另一種是黑色,不過黑色看起來比較沒有特色。

▼包包一共有三個夾層,每個夾層中還有幾個內袋,收納很方便。

▼包包各處都有promax的犰狳mark。

▼表布是200D的尼龍材質,有基本的防水能力,另外包包的兩側還有縫兩條有點彈力的帶子,就算包包擠滿,也可以保持一定的形狀。

▼寬度剛好可以放進new ipad,平常上班背,剛剛好。

一直以來,我對promax的包包印象都不錯,形還蠻好看的,價格也還算OK(要趁打折的時候),這一款還有放大版,由於一張生日券只能買一個包包,等過幾個月BTU打折的時候再來敗入吧!當然前提是環保材質的問題真的有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