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1/19

【敗家】日本敗的Vitantonio鬆餅機

這次的日本九州之旅,在Yodobashi買了四項電器,其中國際牌的SD-BMT100T麵包機是幫老妹買的,Dyson dc63是幫老弟買的,而我們自己就只有買了Vitantonio的果汁隨行杯和鬆餅機,在網路上查鬆餅機,Vitantonio是許多人推薦的品牌之一,不過台灣賣的價格比日本貴了快一倍呀!既然這次有到日本,當然要敗一台回來囉!

▼這是買的型號是VWH-110-W,應該是目前Vitantonio的鬆餅機中最高級的型號。雖然箱子不大,但是抱起來還蠻重的呀!

▼開箱囉!裡頭保麗龍很厚,所以丟行李拖運也不怕。

▼內容物。

▼附三種烤盤,型本上一般狀況下已經夠用了,官網上也有其他形狀的烤盤可以購買,不過價格不便宜。

▼這個三明治烤盤是直接裝在機器裡頭的。

▼把這個卡榫往下推就可以取下烤盤。

▼烤盤下的加熱銅管。

▼上下都有。

▼整台機械沒有按鈕,只有兩個指示燈。

▼合上時機器不是密合的,應該是預留鬆餅膨脹的空間。

▼日本電器,電壓是100V,實際在台灣使用,直接插到插座也沒問題,產地當然是…中國。

▼先拿來做個三明治試試。

▼插上插座號會亮紅燈是預熱,等亮綠燈後,就可以把食材放入了。

▼沒有定時的裝置,所以要烤多久要自己計算,這是剛剛烤完的三明治,酥脆好吃。

▼拿來烤鬆餅,用的是日清的鬆餅粉,不輸外面賣的鬆餅,不過我們嘗試過自己調製鬆餅粉,但目前還沒成功過…

▼這個也是用日清鬆餅粉做的雕魚燒,這是沒加餡的。

▼烤出來還蠻像樣的,吃起來也不錯。

買了這個鬆餅機之後早餐就有更多的選擇囉!只是…不知啥時才能調出合適的鬆餅粉呀!

1 則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