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2/29

【FOOD】西門町豚王凪nagi 拉麵食記

豚王凪nagi 拉麵是近期才開的拉麵店,就位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的6F,其實在幾個月前就有嘗試著要去吃看看,不過當時是晚上7點到,排隊人潮還是繞了快半間店,所以當下立刻放棄,昨天在國賓看完了博物館驚魂夜3之後,就繞過去,看看過了幾個月,人氣是否有退燒,想不到一樣是爆滿的人潮,所以只好先離開,到附近的中華電信先處理一下事情,約半個小時後再繞回來瞧瞧,想不到一回來,只剩下3個人再排隊,等了約5分鐘,就有位置囉!真是太幸運了。

▼凪每週都會有限定口味稱為【限定王】,而且有限量,這次的限定王,本週的限定王為【台灣王】,這種不在菜單上的口味,當然要點來試試。

▼在排隊時,店員就會送上菜單,基本上有【赤王】、【黑王】、【豚王】、【翠王】四種口味,menu上也有詳細的介紹。

▼跟日本的拉麵店一樣,可以做客制化。

▼看起來黑王最特殊,所以老婆就選了黑王,然後口味部分都設定的比較清淡。

▼而限定王的部份就只能選麵體了!

▼我們兩個是坐吧台區,桌上擺有一些調味料及吃拉麵一定會有的冰水。

▼另外還有兩種配菜,都還蠻好吃的。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叉燒飯可以選,不過現場好像沒看到有人點耶。

▼看吧台上的旗子,好像還有好多其他的口味,不知是不是因應各國口味所發展出來的。

▼當我們進來沒多久,麵都還沒上來,排隊人潮又出現了,我們猜可能遇到電影散場時間了吧!

▼這就是本週的限定王【台灣王】,看得出來應該有點辣度,然後所謂的台灣王,應該就是把叉燒換成肉臊吧!

▼我的麵體選的是細麵,比一般的油麵還要再細一點,還蠻好吃的,另外,由於限定王沒有客制化,所以不知湯的鹹度等是怎麼設定的,我只知對我來說,太鹹了一點,而辣度的部分還可以接受。

▼這是老婆點的【黑王】,真的很黑,不過本來以為吃完嘴裡也會是黑的,不過想不到並不會。

▼老婆選的麵是太麵,感覺就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拉麵的粗細。而一開始有說過,我們設定的口味是比較清淡的,但是入口還是覺得偏鹹了一點,而黑王本來的湯底是比較甜的,喝起來和我的台灣王的味道有很大的差距,我本身是比較喜歡台灣王,而老婆是覺得黑王比較好喝。

▼叉燒肉選的是豬腩,很厚一塊,不過也只有一塊,雖然厚,但是燉的很爛,筷子一夾就可以把肉分開,口感也不錯。

心得:其實在台灣,我們吃過的拉麵並不多,不過到是去日本吃過一蘭和無敵家,對我們來說,最好吃的還是無敵家的拉麵,而凪的表現也在水準之上,不過比起無敵家或一蘭,我覺得凪的麵量了了一點,以我選的台灣王細麵來說,如果大口一點,大約4-5口就可以把麵吃完了,如果麵量能多一點,會更值得推薦。

名稱:豚王凪nagi 拉麵
官方網站:http://www.n-nagi.com.tw/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0-2000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