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2/27

【食記】同事聚餐--台北昱廚

昱廚是屬於昱帝嶺餐飲集團,發跡在基隆,會找到這家餐廳也是不經意在PTT的FOOD版看到的,剛好同事間要聚餐,加上之前不管是到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或是到大倉久和,大家都覺得東西好像不值那個價格,因此這一次聚餐的地點就不找buffet,改往合菜取向搜尋,因此,昱廚就中選啦!

▼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的交接口就可以看到昱廚的電子看板廣告。

▼由於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到的時間裡頭沒有其他顧客。

我們歷年來的聚餐預算都差不多,昱廚的11800的合菜剛好和我們的預算差不多,所以就點了這個價位的合菜。

▼第一道就來了個氣勢非凡的沙律龍蝦三味拼。份量很多,龍蝦也蠻鮮甜的,第一道就有了個好的開始。

▼接著就是刺身啦!大盤上分裝成五個小盤,刺身很新鮮,也沒啥筋,每片的厚度也都蠻OK的,另外旁邊的油雞和醬燒的魚就中規中矩,也還蠻好吃的。

▼接著據說是昱廚的招牌 生菜明蝦鬆,真的蝦鬆吃得出蝦子的咬勁,而且生菜不是用美生菜,而是較貴的蘿蔓,整個吃起來就很juicy,不愧是招牌。

▼接著是一人一盅的魚翅雞湯,當初在點時沒注意到有魚翅,如果有注意到,應該會叫他換掉,畢竟,對我們來說魚翅這種東西真的
貴又不知在吃什麼的東西,還要害死一隻鯊魚,以後如果還有機會過來,應該會特別注意。

▼接著就是蒸魚啦!蒸魚這種東西,如果魚夠新鮮,要做得難吃也不簡單呀!

▼下一道是蒜蓉蟹,下面還有滿滿的粉絲,螃蟹配上蒜蓉的味道就不用多說了,而下面吸滿湯汁的粉絲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緊接著登場的是時蔬炒三鮮,裡頭三鮮的用料很大氣,每一塊都蠻大塊的,拿來配飯應該不錯。

▼下一道是羊小排,肉嫩且沒啥羊騷味,旁邊則是蝦捲,一樣用料還蠻實在的。

▼合菜當然少不了一大鍋,所以海鮮湯登場啦!可以看到裡頭有滿滿的料,當然湯不夠喝還可以加湯。

▼最後甜點是紅豆瑞士捲,就…普通的瑞士捲。

心得:昱廚的合菜,不管是品質或是份量都還蠻不錯的,至少花差不多的錢,大家吃起來的感覺比之前大飯店的Buffet好多了,看來我們這一群真的不適合走高級飯店路線呀

名稱:昱廚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4樓
電話:02 2772 1369
網址:http://www.kingshill.com.tw/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