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1/28

【敗家】育兒好物 丹爸牌滑步車

去年差不多同期,看到同事興奮的在臉書上PO說他搶到滑步車了,當時我還不知這有啥好興奮的,等到今年,輪到要幫勛勛買時才知道有名的滑步車都不便宜,所以當看到這台不到1000元的滑步車,同事才會這麼興奮,而我也在二個多禮拜前在同一個網站買了這台滑步車,前幾天終於送到家囉!本來要拿來當勛勛的2歲禮物,不過已經提前被阿嬤拆開了,所以就提前讓勛勛體驗一下。

▼由於價格便宜,所以沒有什麼精美的包裝。

▼拆開後所有的零件就在這邊,要自己組裝。

▼把手的部份有個鈴噹,按下去彈上來就會有聲音。

▼簡易組裝說明,附一支簡易的六角板手。

▼座墊是用鎖的方式,並沒有快拆,插入車架後,用板手鎖緊即可,由於勛勛身高還不太夠,所以我是把座墊放到最低。

▼把手的部分插入後再用這個黑色套子扣住。

▼車架、前輪、後輪一樣用螺絲鎖緊。

▼輪子是整個的塑膠,不用充氣。

▼把手上有個軟墊做簡單的保護。

▼整台組裝好就長這樣,黃色看起來還蠻帥的。

▼勛勛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不過好像不知從何下手XD。

▼家裡空間不夠大,所以直接帶往學校試騎,不過坐的位置好像太靠前面了。

▼第一次坐,還不知要怎麼騎,所以需要人扶。

▼其實座墊放到最低,對勛勛(1Y11M 88CM)來說還是高了一點,如果座墊坐後面一點,應該就要墊腳尖才能踩到地。

▼因為還不太會騎,勛勛滑了一下就不想騎了,於是我就來試坐(當然沒有真的坐下去)看看,想不到這小子居然不讓我坐。

▼滑了就跑,不理他XD

以不到1000元的價格,丹爸牌的滑步車還蠻超值的,雖然勛勛現在還不太會騎,但以他像隻小猴子一樣的運動神經,應該練習幾次後,就變成我要在後面追他了吧!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