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6/11

【食記】同事聚餐--Ten屋台北車站店

上個月同事從日本回來,看到他去吃大阪燒的照片之後,大夥就決定也要在台灣找間大阪燒店來嘗嘗,找了一下資料發現最近好像Ten屋還蠻多人去吃的,且在每月的10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便決定要前去試試。原本想要訂永康店,結果連打兩天電話都沒人接,後來才知道,因為租約到期,所以倒掉了@@,於是只好改到台北車站店。

▼台北車站店的缺點就是不能訂位,所以只能到現場排隊,想不到平日晚上也是滿滿的人呀!

重點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台北車站店是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的,但是人都到了,也只能進去用餐囉。

▼這是門口處,有放一些食物的圖片及模型。

▼由於我們有9個人,而現場用餐人數還蠻多的,所以很難等到有9個人的位置,因此只好拆桌。我們四個就坐在門口處,桌上的鐵板好像火都沒關過,一直都很燙。

▼廚房應該是屬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裡面備料的情形。

▼餐點的部分,我們是直接四人套餐,下面這是脆辣芝麻豆腐沙。裡頭就是洋蔥、黃椒等之類的蔬菜加上一塊塊的豆腐後,再淋醬,而醬的味道有點像costco賣的胡麻醬,雖然名稱加上個辣字,但是吃起沒什麼辣的感覺,還算爽口。

▼下一道是明太子玉子燒,這是服務人員直接在鐵板上製作,剛煎起來的玉子燒很嫩,而裡頭的明太子有一點點辣,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這是壽喜燒牛燒烏龍,是從廚房端出來的,麵條還蠻Q的,但是味道略嫌不足,整體吃起來蠻普通的。

▼下一道是起士培根洋芋,上桌時馬鈴薯就已經是熟的,搭上牽絲的起士,不好吃都難,不過裡頭的培根有點肥,單吃會覺得太油。

▼這是豬肉干貝好吃燒,一樣都是服務人員動手料理,這樣好像少了點動手的樂趣呀!

▼煎得差不多之後,服務人員會過來塗上醬汁並詢問要加那二種美乃滋,總共有五種口味,原味、辣味、蒜味、綠芥末和黃芥末,我們選的是原味加綠芥末。

整體吃起來覺得,醬汁太鹹,而高麗菜不夠嫩,多吃幾口會因為吃太多美乃滋而覺得膩。

▼這是章魚摩登燒,也就是好吃燒多加了麵條,章魚還蠻大塊的,吃起來也很鮮。

▼這次服務人員推薦我們淋原味及黃芥末,淋完之後還稍微做了點變化,看起來很像是咖啡的拉花,很漂亮。

而吃起來由於加了麵,所以比較有飽足感,不過鹹和膩可能是這類食物的原罪吧!一樣前幾口都覺得還好吃的,但是多吃幾口後,就不覺得美味了。

四人套餐除了上面的食物之外,每人還有一杯60元以下的飲料,60元以下的飲料不是汽水就是各種口味的可爾必司,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心得:這樣的餐點,平均每人花約380元,其實價格也沒有多便宜,老實說,如果是四個男生分這些食物,應該是不會飽,但是會因為覺得膩而不想吃下去,因此,我應該就是來吃這次而已,而且,它又沒有買一送一……

店名:Ten屋台北車站店
網站:http://www.tenya.com.tw/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台北車站2F)
電話:02-2312-2105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