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3

【敗家】Jabra Bt-2080藍芽耳機

許多人都有藍芽耳機,大部分的人藍芽耳機都是拿來搭手機用的,當然我也不例外。之前買了Sony DS980,搭配手機不管是接電話或是平常聽音樂都很方便。但是最近,開始使用了SKYPE,本來是帶著電腦用的耳麥在講電話,不過我不喜歡被線綁著的感覺,因此就想到可以利用藍芽耳機搭配SKYPE使用。當然,講電話不是聽音樂,不用帶到雙耳,而且雙耳的藍芽耳機也是一樣有一堆的線,所以就把目標放在單耳的藍芽耳機上。單耳的藍芽耳機品牌很多,Jabra應該算是當中口碑不錯的牌子,而依等級,從幾百元到數千元都有,畢竟我只是拿來講講SKYPE,所以也不用買得太高級,因此就把焦點放在1000元以下的產品。稍微搜尋一下,就找到了這支BT-2080。

這是PCHOME上面的介紹
Jabra BT2080 原廠輕型藍牙耳機
■ Jabra狀態指示(StatusDisplay),於耳機背面有兩個LED,顯示目前電池使用量與連結狀況。
■ 獨立按鈕,方便開啟與關閉。
■ 最新藍牙2.1版本技術,讓您不必再擔心密碼問題。
■ 配備柔軟的Jabra耳塞(Eargel)耳塞,使用最舒適。
■支援耳掛或耳塞等兩種佩帶方式。
■ 藍牙2.1版本,擁有清晰音質。
■ 充電器:USB Micro-B,5-pin(隨機搭配旅充非電腦USB Cable)
■ 支援接聽/結束通話、拒絕來電*、語音撥號*、末碼重播*、靜音*、來電等待*、音量控制*
*視手機支援度而異

以下就是開箱文
▼這是外包裝,可以清楚的看到長像,雖然是塑膠做的,不過感覺還蠻有質感的。但是包裝實在是太不環保了…

▼和Sony Ds980一樣是先創代理的。

▼打開後的樣子,耳麥是卡在裡面的塑膠盒上的,要稍微喬個角度才拿得出來。

▼這是全部的配備,附上一左一右的耳掛,不過其他它塞到耳朵裡卡的還蠻緊的,不用耳掛應該也不會掉下來。

▼和一般耳機使用棉套不一樣,它使用的是軟的塑膠,摩擦力還不錯,可以緊緊的塞在耳道中。

▼這是音量的控制按鈕。

▼充電孔在頂端

▼電源藏在這個地方

▼第一次開啟後會進行配對。

▼亮綠燈表示通話時間還有十分鐘以上,低於十分鐘會變紅燈。

▼最後,這個Jabra商標不是做好看的喔!其實它是接聽鈕啦!來電按一下就可以接聽,快速按兩下可以回播。

心得:BT2080是Jabra較低階的商品,因為並沒有抗噪技術。不過根據我使用後的感覺,在房間當然很清楚,在騎車的時候通話也能排除大部分的風聲,通話也非常的清晰,以入手價不到800來說,實在是個不錯的產品呀!
備註:我是在網拍上買的,不過這家賣東西很奇怪,拍賣頁面上說不寄送,只能到店拿,所以我先打電話聯絡完後,到了店家,裡面的人不是和我通話的人,我說我聯絡過他們拍賣頁面上的電話,他還一付不相信的感覺,問了半天,才叫我到隔壁通訊行拿貨,要不是比其他家便宜一點,這樣的服務態度還真是讓人不敢苟同呀!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款藍牙可以拿來聽音樂嗎??

    回覆刪除

1、歡迎留言討論。
2、請勿發表不當訊息。
3、請勿張貼廣告。